机智帅唐拙

随便写点东西,各位客官随便看看,有建议尽管提🤳

现入坑(曾入坑)P5\诡秘之主\全职高手\驱魔少年\神秘博士

【全员/主叶】惘·世 15

   在设定反派的角色上真的是各种纠结啊,因为我对全职里所有角色都有爱(包括刘皓),感觉任何一个人都不忍心设定为反派,这样的话就只能添加原创角色作为反派了,好纠结啊……(´இ皿இ`)有谁可以给我点建议嘛xx


——————————————————— 

  “我们在附近发现了类似水晶兰的花瓣,”方锐尽可能的向叶修提供他所知道的信息,“鉴定以后的确是水晶兰花瓣,但是这种植物是不可能随便出现在城市中的,所以我怀疑,这是有人故意留下的。”   

  叶修用手被抚着下巴沉思了一会儿,很快就得出了结论,“当年‘天权’的标志就是一朵水晶兰,这些水晶兰花瓣出现的蹊跷,你才认为是‘天权’余党在作祟是吗?”   

  “没错。”   

  “那么有一个问题,”叶修伸出一根指头在方锐面前晃了晃,说道,“如果对方是‘天权’,那么他们带走‘英灵’的目的是什么?”   

  是寻求合作还是铲除异己?   

  或者说只是单纯的报复?   

  这些在确认‘英灵’成员的安危之前都无法确定,不过就此看来,方锐的提醒并没有错,自天权覆灭后,时隔七年再次出现的水晶兰,不知道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   

  几乎在同时,两个不同的手机铃声响起,叶修和方锐都下意识的互相看了一眼,然后飞快的从各自的口袋里掏出不停震动的手机来。   

  “叶医生,不好了,这里出事了!”

  电话里传出罗辑有些急切的声音。   

  “方警官,事情紧急,我们没有多余的人手了,所以请你马上通知一下荣耀的叶医生,有非常要紧的事需要他!”同时,方锐的手机里也传来了急促的语调。   

  两人突然意识到两方所说的似乎是同一件事,方锐又看了叶修一眼,直接打断了对方想要告诉他关于如何联系到叶修的话,直接说道,“不用多说,先告诉我地点在哪里?”   

  方锐把电话调成扩音模式,对方很快答道,“第七大街666号。”   

  “离这儿不远!”方锐迅速作出了判断,招呼叶修了一声就打算冲出诊所,谁知叶修一把拉住他,头冲反方向示意了一下,“从下面走比较近。”   

  方锐很是吃惊,“你让我进地下基地?”   

  要知道荣耀可是有严厉规定的,不允许任何人带警察以及普通人进入基地,当然在荣耀工作的普通人不算,方锐作为警察当然不具备进入的资格,而曾经是“天权”成员的他又不会是异能者,叶修的举动让他大为意外。   

  “这是你的特权。”叶修只是淡淡的回答,注视着方锐的双眼却饱含深意,方锐心里突然一慌,有一种秘密被揭露的不安的感觉,但他还是尽量保持镇定,在叶修的指引下进入了地下基地的秘密通道。   

  地下基地的通道交错复杂,他们快步穿过一条黑暗的走廊,没过多久,当方锐踩着台阶重新步入光明时,竟然发现自己正身处一个的地下停车场,停车场中的人虽然不少,但没有一个人注意到他们从一个不起眼的小门里走出来。   

  “怎么了方锐大大?不至于惊讶到这种程度吧?”叶修看到方锐张大的嘴巴,不禁笑起来,“从这里上去应该就离目的地不远了。”   

  相比于曲折繁忙的地上街道,从地下基地走直线当然距离更短,叶修看了看表,才过去了不到十分钟,不过他可不知道对于方锐来说,在地下的这十分钟比他想象的还要漫长的多。   

  “还愣什么?走吧。”叶修没在意从进入地下开始就一直沉默不语的方锐,拍了拍他的肩自顾自的向着出口走去。   

  “叶修。”方锐突然在他身后叫道,但也仅仅是叫了一声,便没了下文。   

  叶修好像知道他要说什么似的,只是微微一笑,“不急,把眼前的事解决了再说。”      

  从地下停车场出来后他们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雨已经停了,午后的阳光暖暖的撒向潮湿的路面,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的安逸。两人很快就到达电话里所说的666号地点,他们远远就能看到许多辆警车将一处地方包围起来,还有一大群看热闹的人围在警戒线外面,相当引人注目。   

  叶修和负责维护现场的警官很熟络的打了个招呼就顺利的钻过了警戒线,方锐却还要出示证件才被放行。   

  这是一家咖啡厅,咖啡厅的玻璃门此时敞开着,但是里面很黑看不清任何东西。一般这种现场在警方快速接手就该进行拍照取证或搜查,然而此时没有一个警员走进过那道门,说明这个案件与异能者有关系,一道涉及到异能者的案件,必须由荣耀方协助搜查,这主要是为了保护警员的安全,同时也方便案件的处理。   

  这时他也看到了早上被他派出去执行任务的五人小队,罗辑脸色苍白的蹲在离咖啡厅远远的街角,身上披着不知道是谁的外套,看样子被吓得不轻,而包荣兴则是像个猴子一样在罗辑身旁跳来跳去,让人难以确定罗辑到底是被惊吓还是快被烦死了。   

  看到五位成员都安然无恙,叶修也放下心来。   

  方锐进入警戒区后并没有跟着叶修,而是随便找个地方站着,与叶修保持着陌生的距离,毕竟他扮演着一个小警官的角色,总要认真把这场戏演完才好。   

  突然有人一胳膊搭上他的肩膀,还大力的拍打了两下,方锐一个没留神,差点被拍的趴到地上,“不错啊方警官!没想到你那么快就把叶医生找来了,我以为少说也要半个小时呢。”

  那人便是打电话叫方锐来的人,是方锐在H市里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同是也是他情报的一大来源。   

  方锐无视了对方的称赞,直接问道,“怎么样,里面什么情况?”   

  那人沉重的叹了口气,“不妙,刚刚黄少已经进去看过了,不过出来时啥都没说,而且脸色也很不好看,还说这事他处理不了,必须叫叶医生来。”   

  方锐望了一眼正在和叶修站在咖啡店门口交谈的人,与其说是交谈,其实看样子一直在说话的是黄少天,叶修只是歪着头默默的听着对方把自己的所见所闻一股脑的塞给自己。   

  “好了,知道了,我先进去看看再说。”叶修终于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向着咖啡厅大门走去。   

  即使站在门框处也无法看清里面的状况,就像是一层厚厚的莫名的物质覆盖在里面,空气中还透着一丝血腥味。   

  叶修踏入了阴影之中,感觉脚下踩到了类似泥土的东西,低下头一看,在他的脚边,一枝水晶兰低低的垂着花朵,因为靠近阳光的缘故,在黑暗中反射出淡淡的荧光。   

  “咔”的一声,一道光束从叶修身后亮起,黄少天拿着手电筒站在叶修身后,光束在黑暗的空间里四处扫荡着。   

  这下,叶修可以清楚的看到黑暗中的情形,在这家小小的咖啡厅里,无数朵白色的水晶兰密密麻麻的生长着,它们的根扎在一层厚厚的淤泥上,把这水泥筑成的房子装点成了潮湿的洞窟。   

  “去找根棍子来。”叶修对黄少天吩咐道。   

  “喂喂喂我才不是你的助手啊……”

  黄少天一万个不乐意,但还是转身跑了出去,叶修蹲下身子,开始观察起那一朵看起来娇嫩脆弱的水晶兰。   

  因为职业原因,叶修总是随身带着一副手套,他采集了一些花瓣上透明的液体,没有腐蚀性,但是却散发出一丝极淡的血腥味,叶修皱了皱眉,似乎想到了某种可能性,这时黄少天也把棍子找过来了,叶修拿着木棍拨了一下淤泥,淤泥中露出一小节白色的坚硬的东西。   

  那是一节白骨。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