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帅唐拙

随便写点东西,各位客官随便看看,有建议尽管提🤳

现入坑(曾入坑)P5\诡秘之主\全职高手\驱魔少年\神秘博士

【叶修中心/微韩叶】猫与鼠 20

我我我还记得这篇文!!!【噗通】
卧槽这一篇怎么写的那么烂!!!【噗通x2】
——————————————————

  这场冲突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激烈,霸图的大当家独自走出小楼,向天空打了一枪,顿时全场肃静。
  “肖时钦,”韩文清说道,“你未免太狂妄了一些。”
  “哦?”肖时钦笑了,“那我倒要看看你是怎么选择的呢?”
  “我从来不向你这种人妥协,况且,这部闹剧也太搞笑了点。”
  
  三个小时前。
  “没错,叶修曾是‘靥’的人,”林敬言面不改色的说出这话时,在场的三人却瞬间变了脸色。
  “卧槽不是吧?这消息可靠吗?”张佳乐反应最大,第一个跳了起来。
  “你先别急,”林敬言笑着说,“他不但曾是‘靥’的成员,还是‘靥’的现任家主。”
  韩文清眉头皱的更狠了,张佳乐还想说点什么,但看了韩文清的脸色,还是忍住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F市的‘叶家’?”林敬言问道。
  “叶家……”韩文清当然知道,F市的混乱算是远近闻名吧。
  F市的黑白两道各有两方强大的势力,分别掌控着两道的命脉,叶氏集团不但是F市金融界的霸主,还和西北军部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当地警察有什么无法解决的问题都会找叶氏集团求助,叶氏集团就像一个庞然大物伫立在F市这座由铁皮筑成的城市上,不可撼动。
  而F市的黑道是极为残酷和混乱的,其根源就在于臭名远扬的杀人组织“靥”。一般来说,黑道中强大的势力可以震慑其他各方势力,从而构建起相对稳定的某种秩序,可偏偏“靥”,就是不断打破规则和秩序的存在,不顾道义、不论是得,只是单纯的听从命令和享受杀人的乐趣,这使得F市一直处于“也许无人知晓明天的太阳”的现状。但F市令人垂涎的巨大利息又使无数人甘愿冒险,如同踏入泥潭,从此再也无法逃离。
  这极致的黑与白,构成了F市特殊的生存方式,不断激起人类的疯狂。
  “你们有没有想过,叶氏集团和‘靥’本是同一个家族?”林敬言又是面不改色的一语惊人,这下韩文清的脸上终于露出明显的震惊的神情,“怎么可能?”
  “老实说在这之前我也不信,”林敬言说,“叶家的构成很奇怪,他们本是纯粹的黑道家族,自民国时期开始洗白,转业为商,后来逐渐在F市站稳了脚跟,但他们的洗白并不彻底。”
  “所以你是说,他们分裂为两家,一家经营叶氏集团,一家维持着‘靥’?”张新杰问道。
  “没错,”林敬言点头,“不仅如此,随着两方的利益冲突,他们还演变成了敌对关系。但实际上叶氏集团的家主,也就是叶修的父亲,才是叶家的正统家主。”
  “啧啧,好一部家庭伦理剧。”张佳乐嘟囔了一句。
  “从二十多年前双方的关系才有所缓和,因为当时叶家新生了一对双生子。双方达成了协议,将其中一个孩子交给‘靥’培养,从此两家互不干涉,那个孩子,就是叶修。”说这话时,林敬言下意识看了韩文清一眼,但意外的是,林敬言无法从他脸上看出任何情绪。
  
  
  
  “搞笑?”肖时钦向着韩文清歪了歪头,“这要看韩当家是如何理解的了。我可是为你们提供了最有力最可信的资料,难道这些还不足以警示你,叶修到底是什么人吗?”
  “这跟你无关。”韩文清说。
  “可是……就算是韩当家也无法左右手下的态度吧?你的各位二当家呢?我想,他们对靥一定是恨之入骨吧?”
  张佳乐就在这时走出小楼站在了韩文清的身后, “老大的话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肖警官如果还明知故问的话,那就可能是你这里——”他指了指脑袋,“不太灵光了哟。”
  “附议。”接着走出来的林敬言也笑着说道。
  张新杰并没有出声,但他所站的位置已经摆明了他的态度。
  气氛似乎有些尴尬,肖时钦朝着身后看了一圈,“你们应该知道我今天带了多少人。”他对着隐藏在树丛阴影中的人们笑了笑,那是得意的笑,“你们一定都很担心叶警官的安危吧?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们,他们很好,并且——”肖时钦将目光转移到了某个阴暗的角落,露出了得意的微笑,“他就在这里的某个地方看着你们呢。F市叶氏集团董事长叶秋的哥哥,叶家继承人之一,杀人组织‘靥’的现任家主,还是说说,G市警察局搜查组组长叶修?我说的没错吧?”
  此时人们才注意到,就在肖时钦所注视了那个角落,有一个灰色的人影站在那里,因为绝妙的角度和位置,他几乎将自己整个融入了灰墙之中,要不是肖时钦的提醒,就连霸图众人也没有注意到。
  叶修慢慢从阴影中走出来,站在了聚光灯下,将他原本就苍白的脸映照的一点血色都没,他的头发有些凌乱,也许是刚刚风大的缘故。裤子上沾着些泥土,应该是走了不少路,他虽然站着显得很没有力气,但一双眼睛尤其明亮,耀如星辰。
  “没错,一点都没错。”叶修淡淡的说,“早在离开‘靥’时我就意料到这一天了,不过还好,不算太早,也不算太迟。”
  看到叶修出现,韩文清不禁握紧了手中的枪。
  他终究还是来了。
  “嘿,老韩,半个月不见,别来无恙啊。”转身叶修便笑嘻嘻的跟韩文清打起了招呼,他站在风浪尖头,显得那样的从容不迫。
  “我们之间的账迟早要算的。”韩文清冷冷的说。
  “好好好,韩老大有何吩咐叶某定不敢不从。”叶修依然笑着。
  韩文清动了,依然是一副阴沉的神情,他走到叶修的面前,在他胸口上不轻不重的打了一拳,说道,“我要你活着。”
  抛开我们所有的恩怨,我要你活着。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