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帅唐拙

随便写点东西,各位客官随便看看,有建议尽管提🤳

现入坑(曾入坑)P5\诡秘之主\全职高手\驱魔少年\神秘博士

『神秘博士+全职高手』The Night Time.(2)

貌似把叶修写的有点纯良,不过在我看来15岁左右的小叶修还没把嘲讽值刷到max,不是太熟的人是没办法感受到他的嘲讽力的hhh

——————————————
  2.
  哈哈!我回来了!是不是很快?当然对于你们也许只过了一秒钟,可事实上在我写这篇新的日记时已经是三天后了,这三天里我做了些什么呢?嗯…这不太好解释,一种可能是我在外太空远离地球的某个星系(如果我的读者们不是地球人的话我现在也可能离你们很近了),如果问我到这里做什么,正如我所说,警钟敲响了,Tardis在一片混乱中将我带到了这里,不算未知,但至少是我很少来过的地方。至于什么混乱…可能是时间漩涡时间裂缝或者某个无良科学家的恶作剧,三天前我们说到哪里了?
  哦对了,你们一定还有个疑惑,难道我这三天就一直在太空中飘荡吗?为什么我不快点回去?老实说,那三天我似乎陷入了某种时空循环中,这是Tardis的一种保护措施。假如我这样推断,三天前Tardis受到了什么东西的威胁,以至于为了保护我不得不将我置入时空循环,直到她飘荡到安全的地方才得以解开,那么问题就更严重了。那说明地球此刻正面临着巨大的危险,而关键就在那片居民区。我必须快点回去,别急我已经在这样做了,不过为了不重蹈覆辙我得做点预防措施,天知道如果我再失踪个三天会发生什么更糟糕的事情。
  当我拉下手闸时该说点什么?没错!Geronimo!(勇者无敌)
  3.
  啊……我想问,有人对H市比较熟吗,我现在在哪儿?
  4.
  嘿伙计,能搭个顺风车吗?
  别担心我只是迷路了,为了把Tardis停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我专门跑到了——某个乡下,金灿灿的麦地和辛勤劳作的农民,我喜欢乡下,充满了乡村的温暖,还有麦秆的清香,你一定也会喜欢的。
  然后我花了一天半的时间回到叶修身边,我觉得他可能会需要我,一个解谜和领航的人。
  ——我去了五天前,那个有可能产生任何可能性的时段在那里我发现了一些线索也许你们会很想知道的。
  五天前这片平静的居民区中唯一发生过的惊人的事就是那场车祸,世界上每天都有千千万的事故发生,可直觉告诉我这次不同寻常。
  实际上这并不只是一种直觉,因为当车祸发生时我的Tardis再一次响起了警钟,并且试图逃离这片地方,我猜的没错,这里存在着什么东西,甚至能影响到Tardis。
  一场车祸,一切的开始,知道这些就足够了,我回到了正常的时间点,将Tardis停的远远的,然后回到这里。
  再次来到这里,仔细体会,你会发现一些不一样,那是从细微之处发生的改变,常人很难察觉,除了我。
         Tardis外响起了敲门声,我把这当作幻听,可它喋喋不休的响着,我就没法再忽略它了。于是我怒气冲冲的打开门,门前站着的男孩让我呆愣了一下。
  “是你?”叶修诧异的开口,看来他也没想到会遇到我。
  我把头伸出门外张望了下附近,没错,Tardis还在我之前停靠的地方,天知道他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这里离那片居民区足足有一条街的距离!
  “嗨。”我尴尬的跟他打招呼,他看起来相当疑惑,我跟他解释道,“我是博士,这里是我的……秘密基地,你懂的,男孩们总有自己的秘密基地。”我用身体把叶修望向Tardis里面的视线挡住,幸好里面没开灯,我还没打算现在就让谁认识它。
  “我是叶修,发生了一些事情,我需要你的帮助。”他回答。
  我们坐在公园的长凳上谈话,他说他很早就注意到我了,从我刚来的第一天。同时他感到他的周围出现了一些反常的事情,他想,也许我会知道。
  “你没有想过,此刻坐在旁边的人值不值得你信任?”我这样问他,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我希望他认真对待。
  “你对他们很好,他们都很喜欢你,我觉得这值得尝试一下,况且,不会有什么比这更糟的事了。”叶修的眼睛里有种不同于同龄人的东西,他不像个孩子,或者说,从某种意义上,他脱离了“孩子”这个名词,变得更加成熟。
  “看来这件事让你非常不安。”我说。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这很难解释,我总感觉……每当我早上起来走出家门,那种失去的感觉就越加明显。可一切都那么的正常,好像只有你一个人在发神经,以为整个世界都渐渐离你而去,我感觉到有什么不对,但却不知道为什么。”
  “别怕,我会解决一切疑问的,现在,把你所有知道的都告诉我。”我安慰道。
  “最近我一直在做一个梦,我梦到星空,梦到一个人坐在我的身边,但我从来记不起他的样子,记不起他的声音,只知道是个和我一般大的男孩。”他这么说道,“我一直在想,他是谁?可我记不起来,现实中也找不到他的影子,就像他从未存在过一样。但我有一种感觉,他对我很重要,我不可以忘记他。”
  “就是这让你感到恐惧是吗?”
    叶修看着我点了点头。
  “也许你再的信任我一些解决问题就会变的更加简单。”我察觉出他并没有告诉我所有,这影响我的判断,所以我做了一个决定,“Hey,boy.”我这样说道,“为了谋得你的信任,看来我也不得不付出些什么,从现在开始你要认真倾听,非常认真的,不然我们的谈话就没法继续下去了。”
  叶修认真的点了点头。
  “听着,其实我是个外星人。”我停下来观察了一下叶修的反应,然后继续说,“我是个外星人,乘坐着可以穿梭时空的Tardis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帮助你,所以,你大可以信任我。”我飞快地把剩下的话说完,然后无奈的抬了抬手,“好了我说完了你可以笑了。”
   “噗。”
  叶修还真给我面子,待我这句话说完他就忍不住笑了出来,我看的出来,他刚刚一直在憋笑,忍得很辛苦。
  “嘿嘿嘿!真的有那么好笑吗,我是认真的!”我不满的表示抗议。
  “抱歉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啊不,我是说我相信你,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想笑,这个设定很给力。”
  “什么?”我不太明白。
  “没有,我只是说这个设定放到游戏里一定也很好玩。”
  “好吧。”我不置可否的耸耸肩,“该你了。”
  “我……我是离家出走的,为了打游戏。我还有个弟弟,他会照顾爸妈的,所以……我讨厌束缚。”
  “哈哈!我也是,离家出走,暂且算是吧,我曾经非常讨厌呆在家乡,直到他们都不在了,只剩下我一个。不过我从未后悔,我从不属于那里,我更喜欢地球。”我这样感叹着,“做一个时间旅行者,到处跑跑,帮点小忙,体验生活,或者见证历史。哦!我太爱这种生活了!”
  “真叫人羡慕。”叶修笑着说。
  “没错,这可是我的宝藏。”
  叶修突然不说话了,他四处望了望,微微皱起眉来,“那种感觉又出现了。”
  “你能分辨出方位吗?”我立刻激动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然后蹲在他的面前,叶修摇了摇头,他的感知力太弱了,毕竟这可不是人类应有的天赋。于是我将额头贴在他的额头上,利用时间领主的能力来临时增强他的感知力,只需要短短一秒钟就够了,我只能期望那种感觉不要消失的太快才好。
  “找到了!”叶修突然睁开眼睛,“就在那边。”他用手指着一个方向,我看过去,“那是……”
  那是居民区的方向。
  我和叶修很快便回到了居民区,然后我们两个就站在叶修的公寓楼下束手无策,他已经尽力了,但终究无法确定准确的位置。
  “好吧,我觉得我们应该做点什么——只要别傻傻的站在这里堵路就好。”我提议道。
  这时叶修摸了摸口袋,拿出一串钥匙来,“看来只有一个选择了。”
  他邀请我到他的住处作客,这说明他已经相信我了,对此我很是欣慰。
  ……不过。
  我终于见识到了什么叫宅男的房间。
  我叹了口气,“这里连下脚的地方都快没了。”
  叶修也叹了口气,“我已经很久没回来过了,我在网吧住了好几天。”
  “你的室友呢?”五天前,也许还不算太久远。
  “我从来没有过室友。”
  啊…这听起来更令人迷惑了。
  “不过幸运的是……我知道如何来打发时间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