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帅唐拙

随便写点东西,各位客官随便看看,有建议尽管提🤳

现入坑(曾入坑)P5\诡秘之主\全职高手\驱魔少年\神秘博士

【韩叶】猫与鼠 13

  似曾相识的语气和场景,连说的话也很熟悉。

  韩文清沉默了,慢慢放松力气将手收了回来。转身时有意无意的撇了一眼叶修停在身前半空中的手,白色的绷带在强光的照射下,隐约现出一抹淡红。

  “看好他。”韩文清这么嘱咐张佳乐,然后大步的走出房间。

  这人来时和走时的风格都那么强硬,像一座巍峨的大山。

  “呼……”叶修松了口气,扭头一看,张佳乐还举着手电站岗似的站在门口,“你不走吗?你们还有许多麻烦事要处理吧?”叶修抱着手臂靠在门沿等着关门。

  “叶修你给我听好了!不管你是什么人!只要敢做什么危害霸图的事!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哦!”说完张佳乐把手电往叶修手里一塞,飞一般的跑掉了。

  “诶?”叶修愣了。

  这家伙……看来已经真正融入这里了呢。

  叶修靠在门口感叹了一番,突然反应过来,刚刚老韩是让张佳乐看住他吧?怎么那人自己就跑掉了?

  “呵呵………”

  叶修往门外张望了一会儿,走廊里静悄悄的,也没有一丝光亮,正准备关门时,似乎突然发现了什么,拣起地上的手电筒往门外的正上方一照。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人相当猥琐的缩在天花板排风管道的凹槽中,看样子已经在这里藏了挺久了。叶修晃了晃手电筒,看到了那人满头大汗又死命坚持的样子,“哟,杜明小朋友,撑那么长时间累不累啊?还不下来?”

  

  这天早上,杜明刚进入轮回之星的大门就被堵在门口了,然后他就被交付了一个任务,并被告知可以回家休息一天——

  作为轮回的专聘佣兵,表面上他是轮回公司低层的一名小职工,暗地里又要听从轮回的差遣为他们扫平各种业务的障碍。

  轮回表面上是个靠着正经途径经营的大公司,可是杜明可是清楚,公司高层的那两个人——周泽楷和江波涛可不是什么好欺负的主,他们曾经可都是佣兵,接下有着巨额报酬的任务,按照雇主的要求按时完成,这大概就是佣兵的最高境界,毕竟那巨额的佣金也要有命拿才行。

  于是——这两位曾经的佣兵之王竟然来到G市开起公司做起生意来,这让很多人都没法理解。但也因为这样,轮回的职工有三分之一都是现役或退役佣兵,它既是退役佣兵的庇护所,又是现役佣兵的淘金地。这就是轮回的风格,高高在上的王者利用佣兵的手段来排除前进之路的对手和荆棘,自己则坐在高位运筹帷幄。但迄今为止,杜明还没收到任何必须使用不正当手段的任务,轮回的亦正亦邪,正是让各方势力不敢轻易招惹的原因。

  今晚十点,霸图,叶修。

  没有太多说明,没有详细布置,杜明猜这任务书是周泽楷写的。好吧,这样就够了,毕竟他也是一名优秀的佣兵啊。于是杜明雨夜潜入霸图大楼,先是悄无声息的切断所有电源,然后借助黑暗的隐藏顺着通风管道一路摸索到叶修的房间,杜明觉得他竟然没有迷路真是个奇迹。而当韩文清来时他几乎以为自己就要暴露了,还好叶修那个家伙吸引走了大部分仇恨。直到这时,他终于有机会能够活动一下因长时间紧绷而僵硬的肌肉,却欲哭无泪的看着底下掌握着灯光大权的叶修,“叶警官,你倒是让一让让我跳下去啊!”

  妈的老子快撑不住了!

  “哦哦哦抱歉。”叶修赶紧让到一边。

  “拜托你也把手电关上好吗!”杜明简直想吐血,刚刚手电光束又从他眼前一晃而过,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视觉冲击,杜明差点没手一抖直接掉下去。他算是知道了,潜入霸图什么的都是小case,这尊大神才是真boss啊!

  杜明跳下来活动了一下手臂,“乖乖束手就擒,不要反抗。”

  “你们轮回就这样对待客人啊?”叶修笑呵呵的说。

  “任务书上可没说是抓回来还是请回来!”显然是打晕抓回来比较省事………呸呸呸!谁说你是客人了啊!

  “一听就知道是江波涛写的,啧啧,小江怎么也开始心脏起来了。”

  ——今晚十点,霸图,叶修。

  杜明回忆了一下,这么言简意赅的任务书怎么可能是江波涛的风格!

  杜明决定不跟他废话,在这种地方呆久了那种潜意识的危险感越来越深,霸图可不是谁都能想走就走的地方,他一分钟也不想再在这里停留了。

  “等等,不跟老韩说一声吗?”叶修站住。

  “说屁!”杜明终于忍不住骂出来了。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