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帅唐拙

随便写点东西,各位客官随便看看,有建议尽管提🤳

现入坑(曾入坑)P5\诡秘之主\全职高手\驱魔少年\神秘博士

【全员/主叶】惘 世 43

  纵使离家出走只是一时起兴,现在也变成了有家不能回,叶秋突然觉得未来前途无比渺茫,更何况外界对异能者似乎还是人人喊打的态度。
  叶秋盯着这兄妹俩看了一会儿,眼睛里有种道不明的感情,可他终是什么也没说,不停的扒着碗里夹的米饭,吃了好一会儿,他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忘了什么。
  直到一个称得上是凄惨的叫声在屋外响起,屋里的人都被吓了一跳,叶秋反应最激烈,手中碗筷往桌上一放立刻就冲了出去。
  “后退!后退!”有人慌张的喊着。外面挺黑,叶秋一眼只能看到那几道亮起的光束,勉强能看出来那波人正簇拥在一起,用手电照着一个方向,光束交错间隐隐现出一个诡异的影子。
  叶秋想起来了,他居然忘了还有一伙人在屋外等着他,也忘记不详的人偶正大摇大摆的堵在他们家门口,谁叫他一进到屋里,就下意识的把那些糟心事统统抛在了脑后,他觉得既然回到了一个有人等你吃饭的安心之所,就不要把那些令人不开心的事情带过去。
  “怎么回事?”苏沐秋在他身后问道,“那些人……”
  “你不用担心……我都会解决的。”叶秋额角的神经不自觉跳动了一下,他揉了揉额头,总感觉有种沉重的东西压迫着他的神经,让人不得不使自己亢奋起来,不然……就会不自觉陷入低靡的状态。
  他从屋子里出来的时候就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视线——是来自入侵者的,他猜测异能者之间都抱有同样的敌意,他有种很强烈的干掉对方的冲动,想来对方也是这么想的,虽然这冲动来的毫无缘由。对方并没有立刻攻击他,但叶秋一向喜欢先下手为强。等苏沐秋退会屋内,叶秋率先冲了出去,按理来说他的异能不太受距离限制,但他纯粹是想离远点,怕小屋受到波及。如果是在白天,在叶秋迈开脚步的同时,考察队员们就会发现他们附近的所有石块都受到看不见的外力在微微颤抖着,那是叶秋使用能力还不熟练的现象。经过几次昏睡后,他明显感觉自己的能力似乎有所进步,几天前他还只能勉强抵挡住怪物的一次攻击,如果再过几天,地上的石块应该就不只是微微颤抖,而是直接漂浮起来不受他控制的到处乱飞了。
  这次的入侵者似乎格外的谨慎,从出现开始就只是远远的盯着他,叶秋实在没办法从那黑乎乎的一团中分辨出情绪来,但那一双充斥着血色的眼睛,他可是熟悉的很。
  枪声响起,影子在微弱的光线中稍微扭曲了一下,很快又恢复正常,于是,那双血色的眼睛看向了开枪的勘察队员,叶秋注意到吴雪峰不在他们其中。实验了枪对异能者完全无害后,证明他们最强力的武器是无用的。这时一道细小的黑影蛇一样闪电般的窜向了勘察队员,叶秋下意识想阻止,距离却有些无奈,而与此同时,又一条小蛇从黑影中脱离出来,直接向叶秋这边飞了过来,叶秋下意识的用精神在身前格挡,小蛇在半空中被弹了了一下,飞快地躲在了地上的石块后,考察队员们都穿着防护服,倒是不怎么害怕蛇,只是混乱中的几声枪响。然而没等他松一口气,更多的黑影蛇从入侵者的身体中分离出来,刚刚接触到空气就迅速的向目标窜去,那些蛇越来越密集,几乎要汇聚成一个巨大而狰狞的影子,不禁让人头皮发麻。
  这特么到底是个什么鬼东西?
  叶秋都在心里爆粗口了,他长这么大也跟着老头子学了不少防身技能,却没一个能解决眼前的燃眉之急,同样是异能者,差别怎么就这么大?他也是第一次面对这种状况,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办,他的异能除了挡在自己身前还能干什么?
  那些黑影蛇看着没有实体,却如石块一样密集的攻击着叶秋身前无形的屏障,被弹落在地上后便绕过叶秋向他的身后游走。
  糟了,沐秋和沐橙还在屋里,不能让这东西过去!
  危机中,叶秋眼底不受控制的升起一丝杀意,只是在昏暗的光线里谁也无法发觉那一点点血色,他只回头看了一眼,看起来并不在意黑影蛇的威胁,爬满了血丝的眼睛紧紧的盯住了始作俑者,眼神里是赤裸裸的挑衅。
  敌人似乎感受到了他的挑衅,原本还悠哉悠哉在地上游走的黑影蛇们一瞬间就将蛇头扭向了叶秋的方向,画面十分诡异,而下一刻,这些夺命的玩意儿就在一瞬间同时冲向了叶秋!大量黑影蛇涌来,叶秋的防护一瞬间就被突破,被淹没在翻滚的黑色中,黑影蛇无毒,但锋利的牙齿毫不留情的啃咬在人类的身体上,无数条蛇交缠在一起,浓郁的黑色融合后又生出更危险的形态来,一条黑色的巨蟒缠绕住叶秋,然后将他的四肢和脖子勒紧,想要把敌人活活勒死。
  “小子!你怎么样!”远处勘察队员们焦急的喊道,叶秋对入侵者的挑衅让他们有了一丝喘息的时间,然而叶秋没有回答他们,脚下却传来石块敲击的声响。
  这没风没震的怎么会发出这种声响?很快,声响就变得强烈起来,真的是地上的石块在发出声响,他们甚至察觉到了地面在微微震动。
  叶秋被巨蟒勒的脸通红,完全无法呼吸,眼前一片模糊,混乱的灯光根本无法是视线聚焦在入侵者的身上,突然一声枪响,叶秋觉得巨蟒的缠缚松了一下,立刻抓住机会,无数大大小小的石块一瞬间在叶秋周身浮起,如弹雨一般凶狠的砸向入侵者,那些石块像有吸附力一样挤压在入侵者的身体上,不一会儿就堆成了一座小山,叶秋相信自己的力度足够把猛虎一样的壮汉压的稀巴烂。
  果然,没过几秒,身上缠绕的力量渐渐变小,失去了能量支持的巨蟒脱了力落在地上,像烟雾一般消散了,叶秋半跪在地上捂着脖子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心里还有一丝后怕,如果再晚一会儿,他一定会被那个畜生活活勒死的,所幸……他微微抬起头,吴雪峰手里还握着那把微型手枪快步走过来扶他,“你没事吧,怎么样,还能站起来不?”
  叶秋又狠咳了几下,觉得缓过来一些了,才支撑着吴雪峰的手臂站了起来,“谢了。”他低声说,要不是吴雪峰救急的一枪,他根本没法得空看清入侵者的位置。
  “走,先进屋里,那怪物怕光,等到早上就安全了。”
  “那东西……还没死?”叶秋向石堆看了一眼,不太相信那玩意儿还活着。吴雪峰叹了口气,解释道,“我在暗处看的很清楚,在你砸死他之前,那个黑影就自己消散了,应该是分身一样的能力。”
  后面跟上的勘察队员们清理了小屋周围的残破人偶,纷纷挤进了小屋里,吴雪峰说那怪物怕光,在屋子里应该能安然度过一晚,他们搬了桌椅将门口堵严实,保证不留一丝风口,做完这些,叶秋稍微喘了口气,走向门房紧闭的卧室,他刚把手放到门把上,门就突然打开了,小姑娘从里面跑出来一头扎进叶秋的怀里,害怕的呢喃着,“叶秋……哥哥……”
  叶秋蹲下来握住苏沐橙的手,柔声安慰着,“哥哥在这儿,别怕。”接着他想起来,“你哥呢?”
  卧室里没开灯,叶秋看不到里面的情形,心里却隐隐约约有种不好的感觉,刚刚外面那么危险,苏沐秋他们不可能这么早就关灯睡觉的……出什么事了?
  “沐秋?”叶秋走进卧室,眼角不经意捕捉到的一丝红光,让他的心突然狂跳不止,虽然只有一瞬,却让他想到了怪物眼中燃烧的血光,让人心中发悚。
  黑暗中突然响起了一首曲子,紧接着更多红光亮起,苏沐秋有些干涩的声音传了过来,“抱歉啊沐橙,不小心碰到了你的玩具……”
  叶秋终于摸到了墙边灯的开关,几秒后屋子亮了起来,苏沐秋坐在床边,怀里抱着头顶闪着红光还响个不停的电动玩偶,“啪嗒”一声屋子彻底安静下来。叶秋松了口气,他在想什么?怀疑苏沐秋也跟那群怪物一样吗?叶秋揉了揉额头,今天的确是有些累了,他一直觉得这一个月的与世隔绝过得太安逸,结果这短短几天的惊险就让他感到了沉重的压力。
  考察队员们没有床睡,就横七竖八的倒在客厅沙发和地毯上,此时都半眯了眼打盹,这个时候怕是谁也没心情睡的太沉,吴雪峰靠着沙发盘腿坐在地上,眼中毫无睡意,一边打量这个小客厅一边想着事情。
  这晚灯亮了一个通宵,小屋外的阴影中立着无数只令人毛骨悚然的影子,它们像是睁着一双漆黑的眼睛盯着屋里的人,待到天边第一抹阳光升起时它们才渐渐散去,禁地又恢复到一片死寂中。
  
  
  
  
  
————————————  
ps:因为禁地建筑被破坏的都是表面,所以埋在地下的电线没有被破坏,所以苏家兄妹的小屋是有电的……这样解释可行?_(´_`」 ∠)_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